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班学生春季应征入伍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01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落实江苏省大学生入伍优待相关政策,结合学校情况,现就2023届毕业班学生春季应征入伍的毕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做好关于学籍管理及学业成绩认定方面的宣传:“参加春季应征入伍的大三学生,修完除毕业顶岗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两门课以外的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且成绩合格,经学生申请,各学院应为学生开通毕业绿色通道。学生入伍服役期间经历可认定为顶岗实习经历。毕业论文(设计)由学生所在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提前组织安排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各科成绩合格后,和当届毕业生同时颁发毕业证书”

2.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毕业班学生填写《毕业班入伍学生申请毕业情况登记表》(附学生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学院审批后于31日前将纸质表统一送交到教务处教务科(明德楼117)。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224

毕业班入伍学生申请毕业情况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