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及往届生公共选修课补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477

关于2019级及往届生公共选修课补修选课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现对2019级及往届生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的同学开设公共选修课补修。请各学院及相关班主任及时通知到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系统选课,并按时在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一、开课对象

2019级及往届生公共选修课未修满4门课程学分的同学。

二、开设课程:

课程名称

开课学校

课程教师

学分/学时

从思维创新到创业实践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刘月梅

1.0/16

秒懂艺术那些事

商丘师范学院

赵静

1.0/16

神话传说故事与中国文化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丁雪艳

1.0/16

 

三、选课时间及操作步骤

1.选课时间:2021924日——20211010日,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选课,逾期不予以补选。

2.登录选课网站:http://61.160.19.22:8081 (外网)http://10.192.100.66(内网1http://10.192.100.67(内网2http://10.192.100.68(内网3));

3.输入学生个人用户名(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选课界面;

4.点击“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进入选课界面,选择课程,按“提交”按钮;选课结束后,应退出选课页面,以免被他人修改数据。

四、学习及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211011日至2021121820:00

考试时间:20211219日至2021122320:00

五、学习方式及考试方式

网络线上学习,学习完成在线考试

六、学习平台

登录方式1:智慧树平台:https://passport.zhihuishu.com/

登录方式2扫码下载APP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923

附件1:特别提醒

1.请一定要先用学号登录,不要用其它帐号登录,否则将无法看见所分配的课程。要学习学分课!(具体教程及要求见附件3

2.已有帐号的同学直接登录;忘记密码者,根据注册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如手机号码已更换,则点击手机右上角“在线客服”进行密码初始化。

3.切勿一口气看完教程视频,【成绩分析】模块中有相应需规律学习的天数,一口气看完教程视频,习惯分不够的无法后期弥补;

4.规律学习指(单门课程)每天观看教程视频25分钟即可,少于25分钟的不记规律学习天数。建议每天学习25-30分钟左右。重复观看已学视频的时长不记有效学习时长。

附件2:《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附件3:《2021智慧树学生手册》

 附件3:2021智慧树学生手册.pptx

附件2: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操作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