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全国数字财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月13日全国数字财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财金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合肥市召开。我校成为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金融学院院长朱江副院长张晓华当选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张晓华在大会上作专题交流发言

 共同体旨在培养数字财金领域高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服务国家战略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共同体成立大会上,张晓华参加了数字财金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专题论坛,并作《数字赋能 五进五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数字化转型实践》的交流发言。她介绍了金融学院在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建设发展规划、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开展的改革与创新,特别就省级高水平专业群金融管理专业群“五进五融”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金融”赛项取得优异成绩进行了经验推广。 

(图文/金融学院:张晓华,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