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教材建设、竞赛获奖等统计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各院(部)中心、有关老师: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将开展2022年教材建设、竞赛获奖等项目统计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建设

20231月至今公开出版的由我校教师主编或第一主编的各类教材。具体要求见《教学基本建设与改革创新发展项目资助办法》(苏财院〔2022〕33号)。

递交材料:教材样书1部

联系人:彭敢      联系地点:行政楼123室

二、技能竞赛

202212月至今的校级以上竞赛获奖,且未办理过资助。分不同时间段,具体要求见《师生技能竞赛管理与资助办法》(苏财院〔2016〕29号)《师生技能大赛管理与资助办法》(苏财院 202234 号)和《关于高水平师生技能大赛管理与奖励的原则意见》(苏财院〔2022〕98 号) 等。

递交材料:竞赛公文(函或通知、规程等,需学校同意参赛意见)和获奖证书复印件、《师生参加技能竞赛获奖资助审批表》等资料附后,原件审核后退回。

联系人:(教师竞赛)高捷    联系地点:行政楼121室

(学生竞赛)彭敢    联系地点:行政楼121室

 

三、其它项目

根据结项情况《教学基本建设与改革创新发展项目资助办法》(苏财院〔2022〕33号)等文件执行。

本次统计、资助集中受理时间为2022年11月21-11月30日有关项目学校已经资助的,不再重复资助。请以部门为单位于1121日前将纸质版请院长(主任)签字盖章后交给教务处电子版发到jscyjwc@163.com

 

附件:

  1. 《教学基本建设与改革创新发展项目资助办法》(苏财院〔2022〕33号)

  2. 教师技能大赛资助汇总表

  3. 教材资助汇总表

  4. 学生技能大赛资助汇总表

             教务处                             

     2023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