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淮安市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25



1014日至15日,由淮安市邮政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主办,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承办的2023年淮安市“邮政杯”互联网营销师、物流服务师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力行楼顺利举行。副校长梁枫、教务处处长张晓翔、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树国、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戴云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蒋礼涛、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胥广福、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发展部部长张洁、市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处长张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潘朗等负责人参加竞赛活动,并对赛事现场巡视指导。


本次赛事报名参赛人数达599人,竞赛实现了校地联动、专业联动。通过以赛促训,提升技能,打造互联网+销售新模式,实现新时代转型发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互联网营销师、物流服务师的两个项目中分别评选出一等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计12人获奖

技能竞赛视频播放:

   

 

(图/文:教务处 张健 吴存兵,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