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本科班聆听工程项目收入确认审计虚拟仿真课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的掌握与了解,56日下午,22财经南审本科班的全体同学于教学楼JB204通过腾讯会议聆听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王敬勇老师关于工程项目收入确认审计虚拟仿真第二次课程

王老师在本节课中,主要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王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在使用工程项目收入确认审计虚拟仿真这个软件后,是否觉得这个软件有哪些不完善的地方。然后便如唠家常般和我们交流了一些关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在交流的过程中,王老师不忘叮嘱我们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将来的职业道路打好基础。他还为我们如何确定自己的考研目标和方向提供了非常多的建议,并让我们可以积极报考南京审计大学。其殷殷期望、谆谆教诲,永生难忘! 

经过本次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们表示将会不负王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争取早日与更好的自己相遇!(图/文:厉学谦;审核:郭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