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结果》正式发布,全省共123所院校申报748项参赛作品,作品类型有设计微视频,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三大类别。全省共有319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1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3项。我校基础教学部许龙成指导的作品《生逢其时 勇担使命》荣获省级一等奖,会计学院黄志艳指导的作品《增值税》、经管学院叶强指导的作品《破茧成蝶 》、法文学院徐小茹指导的作品《宪法护航·青春向阳 》荣获省级二等奖。


一等奖《生逢其时 勇担使命》作品展现不同专业的青年在高校中各自心怀梦想,立志报国的故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富有梦想,善作善为,在新时代中展现青年志向、青年风采,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数字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不断深化课程改革,为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做贡献。

(图/文:彭敢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