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2024届毕业生: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313号)文件要求,我省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采用线上自主采集方式,我校图像采集时间为202331522日。请我校2024届毕业生在此时间内完成照片拍摄、上传及交费操作,过期无法提交,后果自负。具体步骤如下:

一、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

图形采集码获取的三种渠道:一是通过学信网公众号获取;二是通过学信网APP获取;三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获取。(详见附件1:如何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

二、图像采集

学生登录微信,搜索打开小程序“江苏图采”,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图像采集”项目,按照扫描或上传采集码进行实名验证—阅读学校通知和注意事项—浏览拍摄要求一点击拍摄—订单支付的流程完成图像采集操作。(详见附件2:学生用户使用指南)

本次采集的电子图像将作为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照片(纸质版、电子版)将用于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91job 智慧就业平台等就业、求职、学历查询等重要方面,请各位同学务必严肃对待,严格按步骤进行操作,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影响使用。

                                  教务处

2023310


附件2:学生用户使用指南.docx

附件1:如何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