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706


18-1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在全省各承办校举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内职教领域最高级别的技能竞赛。赛事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全省各职业院校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今年共有6000余名师生参加各赛项角逐。我校共有62名选手参加20个赛项的紧张激烈的比拼,其中银行业务综合技能、会计技能大赛教师组、会计技能大赛学生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四个赛项喜获一等奖。

在学校党委及学校领导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各二级学院(部)认真组织师生提前组织校级比赛,筛选出种子选手,在选手遴选、备赛集训、设备设施、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妥善安排。各参赛团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本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备赛训练期间,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部)领导多次看望参赛师生,给予指导慰问、鼓劲加油,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本年度职业技能比赛充分体现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中的整体水平,也展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专业教学水平,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顺势而为,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理念,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序号

参赛项目

组织参赛部门

参赛选手

指导教师

比赛成绩

1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

金融学院

杨玉婷

钟舒颖

甘双双

秦益伟

汤筱娴

芦运莉

一等奖

第一名

2

会计技能大赛教师组

会计学院

季婧

孙彦

张经纬

李迎男

 

一等奖

第一名

3

会计技能大赛学生组

会计学院

华雨婷

过佳赟

严丹丹

 

王莹

张露

一等奖

第二名

4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王凌杰

白卫东

孔晓波

一等奖

第一名

 

(文/教务处 高捷、彭敢 审核 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