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江苏理工学院“4+0”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127

1027日下午四点,我校2021级江苏理工学院会计学专业“4+0”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教务处处长王志华、商学院副院长李芸达、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靳婷婷、会计系主任李秀丽出席开学典礼。我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计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及 4+0”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校长程淮中主持

韩香云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4+0”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的江苏理工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地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教育教学成果,并向“4+0”本科新生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要志存高远,争做排头兵。要在认识现在自我、挖掘未来潜力的基础上,科学规划,设定大学四年乃至一生的奋斗目标;第二,要行胜于言,掌握真本领。要成为知识的主动创造者,培养扎实的专业能力,良好的人文修养,优秀的实践能力。

随后,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卫平教授介绍4+0人才培养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季婧、新生代表潘钰琪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芸达从专业成长的角度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方法,指出了正确的成长路径。他强调,当前的形势下,会计专业机遇和挑战并存,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多读书、读好书,要学以成人。他勉励新生们要志向远大、刻苦学习、学会感恩。

最后,蒋心亚代表江苏理工学院对2021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她指出,“4+0”项目是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中的重点项目,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合作基础,相信一定会合作愉快,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模式。她希望2021级本科班同学在江苏理工学院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共同培养下,收获知识、收获能力、收获朋友,最终成为学有所成、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图:宣传部  文:徐白梅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