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我校艺术专业教师受邀参加淮安市教师优秀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62

 9月10 日,我国第37个教师节之际,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艺美润心”淮安市教师优秀书画作品展在淮安市美术馆开幕,我校吴军、浦海涛、曹琼晓三位艺术专业教师受邀参加开幕式,并作为邀请嘉宾参加特邀作品展。在展览现场,三位老师认真聆听了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张友宪教授的指导与教诲,与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淮安信息学院等多所兄弟院校艺术专业教师就学生培养、美育工作、专业技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

  



  美育对于人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美术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加强美育工作,很有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在此背景之下,我校十分重视美育工作。作为担负美育工作的重要部门,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艺术专业责无旁贷。艺术专业老师在工作之余潜心研究专业技艺,研究中国传统艺术,以便更好开展美育教育教学工作。在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美育培训基地筹划工作进行当下,艺术专业教师能够积极走出去,利用社会展览,扩大学校专业影响,打开了美育工作的新局面。

  

 


 


(/浦海涛、曹琼晓    /吴军   审核:解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