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我院组织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院内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200

为确保8月16日学校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现场答辩会的顺利举行,我院于2021年8月15日下午两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院内预答辩。我院院长周爱群、副书记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副书记孟英伟、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员参加了此次预答辩会

预答辩会严格按照正式答辩会的流程执行,旅游管理专业奚敏主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白卫东主任、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孔晓波主任、航空物流管理专业李森主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石京杰主任等各专业负责人先进10分钟PPT汇报,重点阐述相应专业的培养定位与标准、课程设置、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以及毕业要求等。然后由汇报人就我院领导和其他专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就行答辩。我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从规范性、完整性、统一性、逻辑性、科学性等各个层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由院长周爱群对此次预答辩做出总结。周院长高度肯定了各专业负责人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希望大家根据今天预答辩会所反馈的意见,完善PPT及相关内容,进一步做到定位清晰、逻辑严密、突出特色。最后,周院长预祝明日的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圆满成功!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