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校领导到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开展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01

      827日下午,学校韩香云书记、程淮中校长等校领导带队到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进行2021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校领导首先检查了大厅、总控室和教师工作室,韩书记检查了消防器材的落实情况,程校长要求将消防器材放置在规定位置。在智能制造产线,校领导对产线设备、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安全规章制度等进行了检查,韩书记要求数控设备要关好防护门,对产线设备要进行定期保养和维护。接着校领导对各个实训室和配电柜进行了各项安全检查,韩书记要求在每次实训课前一定要把安全问题讲细、讲实,尤其是需要动手操作的加工设备,韩书记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智能制造中心实训设备较多,一定要把安全细节落到实处,要高标准要求,从严管理。

       学校嵇芹珍副书记、梁枫副校长、王丹副校长、纪委王传荣书记以及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图文:林伟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