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学院】法文学院墨非订单班签约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13

611日,法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齐聚学院会议室,共同见证学院首个艺术类订单班签约启动仪式。环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好刚与设计总监陆雨超先生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订单班本着解决学生学习与就业双重压力,由学院与环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经过前期大量的调研与沟通,双方达成共识,共同谋划,促成此次合作。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签约仪式由解瑞卿院长与墨非CEO杨好刚共同完成。

  

签约结束后双方再次就后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硬件配置以及学生选拔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

 研讨结束后,双方移步学院模拟法庭,杨好刚就当前数媒行业、公司具体承接项目以及学生将来就业的方向和渠道做了精彩的报告。过程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把在学校的一些困惑提出来,杨总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告诉同学们如何能更好的提升专业技能,如何培养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这场报告会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让同学们对专业的美好前景有个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

 最后解瑞卿总结,本次墨非订单班的签约只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后续大家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把订单班做实做牢,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切实让学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图/胡玲  /王真真  审核:解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