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我院与淮安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98

2021年4月16日下午,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与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淮安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朱骏、人力资源部经理孟晓青来到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与我院领导、老师展开了真诚而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奚敏,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一是为了下周三万达来本校做宣讲会做一些前期铺垫工作;二是总结第一届订单班工作,推动第二届订单班的开局。

首先是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朱骏表达了对我们江苏财院学生素质和能力的认可与肯定,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强烈意愿。我院院长周爱群也表示了对他们来访的欢迎,并表示与朱总的想法和观点不谋而合。深入推进万达订单班的密切合作,是我院与万达的共同意愿。周院长表示,希望能在第一届订单班的基础上,让订单班的合作更加深化和细化,真正做到让学生受益,学院和企业共赢。

随后,周院长提出了对于接下来的合作一些具体细节方面的探讨。分别是如何提高学生留任率的问题;餐厅、客房升级改造和茶艺、调酒实训室共建事宜;订单班招生宣传工作中,企业的前期参与事宜;实习生的奖学金制度如何完善和落实;如何促进校企双方党建工作共融共通;第二届订单班协议的完善;筹建产业学院(万达酒店管理学院)等事宜。然后双方就周院长提出的几方面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基本达成了共识,万达酒店方表示,会全力支持我院餐厅、客房、茶艺、调酒实训室建设项目,并给予设备和人力方面的支持;也会积极落实奖学金,给予学生真正的实惠;更会积极加强党建工作的联系,增强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也提出了关于订单班的建议和想法。孟书记表示,希望能与新一届的订单班学生签订协议——类似于在企业工作几年,企业为学生承担一部分学费这样的约定,以此增强订单班对学生的吸引力。

今天我院与淮安万达嘉华酒店的合作交流会非常热烈和成功。相信在校企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把校企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打造出特色鲜明的万达订单班,让每个学生都收获满满,让校企实现真正的深入合作,强强联合,共同进步与发展!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