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 提早谋划实习就业,订单培养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64

    为提早谋划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相关工作,加强学院和企业间的深度合作,帮助2022届毕业生尽早地落实自己的顶岗实习计划同时拓宽就业渠道23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政邀请校企合作伙伴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来校进行2021年度“技术及管理人才专班”宣讲会,学院2022届机电、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的百余学生参加了企业宣讲会。
    首先,富裕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人资席庭雨经理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成立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本次订单班培养的在校和企业时的教育模式和同学们未来职业规划,随后要求报名参加订单班的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理论教学和企业的实践课程的安排,认真学习,努力达到企业的人才选拔标准,为自己的就业提早谋划,铺好道路。

“技术及管理人才专班”是校企合作专门为企业培养储备人才和专业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相信此次宣讲的圆满成功能够实现同学们学业与就业的无缝对接,从而为同学们解决一些关于就业的后顾之忧。(图文:古翀,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