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82

我校完成2021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313日,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财经学院考点,迎来2021年上半年考试。

本次考试全校共报名1469人,其中一级1355人,二级114人。本次考试共使用力行楼S2的一楼和二楼的九个机房,全天考了五个批次,通过一天的检验,机房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我校力行楼S2公共机房因为使用年限较长以及疫情影响长期未用,导致去年下半年以来,电脑损坏严重,难于满足日常教学工作。学校接到反应后,立即启动整改方案,于寒假期间完成第一批改造任务,将S2-103104201三间机房的电脑核心配件全部重新采购换新,并将这三间机房可利用的配件用于S2-105106401等多个机房的维护工作。目前全新的三个机房将可以满负荷承担教学任务,利旧配件修理的机房,电脑状况也得到很大改善。另外,学校的第二批改造项目正在招标准备中,将在本学期再完成三间全新品牌电脑的机房改造。学校将以服务学生、服务教学为第一宗旨,给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环境。

    本次考试中,我校严格按照省考试中心流程及疫情防控要求,成立巡视组、考务组、机务组、保密组及疫情防控组,认真组织考试全过程。考试前及每场考试后,对考场进行消杀,并在入场时,严格测量体温并检查健康码。 

省考试中心薛巍老师巡视了所有考场并向考生调研 

智能工程学院刘院长巡视检查监考情况 

疫情防控人员进行考场消杀 考生入场体温检测

(图/智能工程学院:高胜利 文/教务处:朱军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