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0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906

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并由广州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1219日举行。为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当前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审计人才。比赛分高职和本科组同时进行,比赛采用用《数智化审计竞赛平台》进行线上比赛,赛项包括审计职业素养和审计案例分析。

审计核心技能赛项以团队方式进行,由三名学生组成,本次参加的崔可可、江志浩和杨孝文同学经过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和模拟练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一举获得全国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竞赛的带动下,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更浓,热情更高了。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图文/会计学院 张经纬  审核:郭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