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新专业申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09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与布局,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10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专业申报论证会,特邀校内外专家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晓翔主持。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新增专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我校新专业申报论证的工作程序,各专业负责人PPT陈述新专业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增设本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增设高职高专专业申请表、专业申请报告、人才培养方案等,对新申报专业进行提问,专业负责人现场给予答辩。最后通过专家投票表决,推荐工业机器人技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法律文秘3个专业作为2021年新增专业上报省教育厅。

最后,杜校长强调各专业要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确保学校2021年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教务处:高捷、欧杨 审核:郁士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