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75

914日上午,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组织部、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招办、学生处、团委、科技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合作交流处、财务处、质管办、督导办、国资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院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锦翠为大家开展了2020年数据采集业务培训,针对2020年数据采集的基本情况、采集注意事项、具体填写说明、时间进度安排、系统运行及环境要求等事宜予以说明。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郁士宽结合数据采集有关指标解释,对11大项77个小项的责任部门和第一责任人进行了分工宣读。

最后。程淮中校长指出,数据采集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在学校日常管理及高质量发展中具有特殊作用。他就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数据采集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各部门一把手高度重视。相关处室和院部中心要召开部门会议,吃透数据指标要求。既研究部署数据采集工作,又能优化年度学期工作计划;二要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希望相关采集部门认真阅读江苏版指标解释,注意采集事项,理清内在关联,严格数据审核。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握节奏,坚决杜绝拖拉、推诿现象;三要统筹全局,科学采集。希望在采集过程中做到科学采集,查漏补缺,为今后工作指明努力的方向。要不断提高数据采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和信息技术手段提高数据采集工作效率。程校长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高质量完成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