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86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加强毕业生图像信息在就业过程中的有效应用,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委托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统一采集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20916日上午(具体时间安排表见附表)

二.拍摄范围:2018级在校生(2021届毕业生)

三.拍摄地点:JA201JA202JA203JA204JA205JA206

四、采集办法

本次图像采集为线上采集,请同学们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江苏图采”,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点击“服务指南”中的“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后,认真阅读系统提示,按步骤操作。(附学生操作指南)

五、拍摄须知

1学生务必严肃对待,认真按步骤进行操作,严禁翻拍美颜照片,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

2)拍摄时学生必须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发型要整齐,不得佩戴任何任何饰物,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请每位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3)本次图像采集各学院抽一到两名老师到现场维持秩序,联系好各班班主任,让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摄像地点做好准备工作,现场按学号顺序依次拍摄,不得迟到。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制作学历证书和网上电子注册,涉及各位同学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按时参加进行“线上图像采集”学校不再组织补拍。如因个人原因贻误摄像所导致的一切后果学生自负。

 

教务处

                          20209 8

2021届图像时间安排表.xls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doc学生用户使用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