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责任烙进担当:教务处举办2020省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集训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515

为充分做好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决赛准备,730日上午,在明德楼112会议室,教务处组织了2020年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决赛人员校内培训会。学校副校长杜萍,校内指导专家王丹副校长、法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解瑞卿、宣传部副部长董菁、基础部副教授马艳,教务处处长张晓翔、副处长郁士宽及各组参赛选手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丹、解瑞卿、董菁、马艳等四位指导教师就参赛汇报材料、资源整合、特色创新、问题准备、语言组织、服装和设备等方面,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指导。四个参加决赛小组的选手围绕决赛准备中的信息技术、模拟授课、材料完善等方面,与四位指导老师一起深入讨论。根据工作安排,四位指导老师与四个决赛小组进行了结对,并现场进行了具体指导。

副校长杜萍对参加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并就参加决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选手们多学习比赛规程,多研究往年国赛获奖作品,多运用现代职教专业理论;二是希望各组通过与指导教师形成结对,积极主动向指导教师请教竞赛环节问题,保持密切的工作联系;三是希望各组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所有文字材料和模拟训练,在迎接决赛准备上不留遗憾。

(教务处供稿:高捷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