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8级学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组织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29

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学校生活,金融学院根据学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于917日启动了《学生手册》学习计划。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交友的重要场所,是学校常规管理和日常教育的重要阵地。17日晚7点,各班级在班主任和班助的带领下,学习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各位老师和班助重点讲解了我校公寓管理中的住宿管理、秩序管理、设施管理、安全管理等内容,号召广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而努力。《学生手册》学习计划为期两周,学习时间安排在晚自习,每次时间大约30分钟。学习内容都是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学习、考试、奖助学金评比等内容。

金融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教育内容丰富,含有党团知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教育手段多样,有讲座、有参观、有调查问卷。通过学习,有利于使18级新生逐渐融入大学生活,更好的规划大学三年时光,引导他们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提高能力,提升自我价值,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孙君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