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特色、共启新程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地开展,学校于226上午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校长张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鲍建青主持。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产教融合处、智慧校园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各院部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段洪俊、科技处处长桑雷、发展规划处处长刘锦翠、智慧校园服务中心主任徐建军、继续教育学院、产教融合处张蓉蓉、学生处王凯安排了高水平建设、十四五规划、高质量考核等建设任务分解相关工作,并就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继续教育、招生、挑战杯相关工作和大家进行交流。

张维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围绕党代会的奋斗目标,担当有为,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争取新突破;二是突出重点,把握,深化产教融合,培育教育成果;三是抓管理,强担当,带队伍,提能力。

鲍建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国家政策文件、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双高校新一轮遴选办法、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考核指标”,把好方向盘,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任务书;二是聚焦“产教融合、科技社会服务、数字赋能教育教学改革、国际交流合作”等重点任务,列出时间表,画出施工图,盯住责任单;三是围绕质量提升,夯实基础,守牢底线,抓重点创亮点攻难点。

        

                   (文/教务处:欧杨、高捷,图/沈丹,审核:段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