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座谈会,副厅长曹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玉梅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我省《江苏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印发以来,各地各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稳步推进。要认真总结我省教育评价改革的阶段性进展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完善政策体系,抓实改革试点,突出典型引领,加强业务培训,强化督查问责,持之以恒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落地落实。

曹玉梅强调,教育评价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