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系列沙龙活动—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工作,总结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经验和收获,2023年4月12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赫英歧老师开展了“教师进企实践锻炼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赫英歧老师分别从工作岗位要求、实践锻炼经历、企业人才需求、个人收获与体会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同时展示了企业实践锻炼期间取得的成果。赫老师表示,通过半年时间的企业实践锻炼,切实感受到书本知识和实际工作需求存在的距离,在教学理念上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如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通过企业实践锻炼既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也学习和掌握了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方法,对今后教学起到了很大帮助。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刘军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刘院长对赫英歧老师企业实践锻炼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了职业院校教师进企实践锻炼的必要性,对今后计划参加企业实践锻炼的老师也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活动为其他教师今后参加企业实践锻炼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图/文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赫英歧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