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系列沙龙活动— 教师进企实践锻炼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40

为提升教师专业实践技能,推动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2023年3月15日下午,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张鲁明老师开展了“教师进企实践锻炼心得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老师分别从企业背景介绍、企业实践经历、企业需求与学校课程设置、总结反思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同时展现了企业实践参与的项目成果。张老师表示,通过到企业实践收获很大,不仅能够提升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与市场需求,对人才需求的标准与要求,并将企业先进理念、前沿思维融入到课堂教学、教改项目上来,真正让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各位教师明确了进企锻炼的必要性,更让大家感悟到职业教育对标市场的重要性。同时,为其他教师今后参加企业实践锻炼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图:褚旭;文:张鲁明;审核:解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