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86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务处学期工作计划的安排,2020级、2021级学生体育与健康课程选项课选课将于第十九周四下午(16)—第十九周日(19)进行网上选课,为顺利完成体育与健康课程选课工作,希望各院(部)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学生必须本人选课,不得代选,如若错选,本学期体育课将没有成绩,责任自负。本次体育选课对象为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

2.体育课是必修课,大一、大二每学期都要选课,可以重复选修;

3.体育选课工作本学期只安排一次,选课一经选定,不再进行改选及退选,请各院(部)通知选课学生务必慎重选择。若某选项课程未达开班人数,则该选项课不另行开设(取消),选该项目的同学由基础教学部统一安排,学生可到基础教学部查询。咨询电话:83858502,办公室:知行楼S1-113室。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基础教学部

202215

 

 附件一:教务管理系统选课、评教操作手册.pdf

附:体育选项课选课操作步骤

1.登录选课网站:直接输入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10.192.100.152/jsxsd/

2.输入学生个人用户名(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选课界面。(初始密码是学号,若修改过密码后忘记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行密码重置);

3.点击“学生选课中心”->2021-2022-2学期体育课选课”->“必修选课”,进入选课界面,选择课程,按“选课”按钮;选课结束后,应退出选课页面,以免被他人修改数据。

具体选课操作手册见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附件1教务管理系统选课、评教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