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理事长一行来学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78

1214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理事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钱乃余、北京人人出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执行总裁郭叶峰、北京人人出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工程师周安琦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我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陈建军、张晓翔、张卫平、田青一起参加交流。



梁枫副校长在交流中表示,目前双创工作还在探索阶段,不管是在内部管理,还是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都在寻找突破,并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校企合作并和地方政府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已有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的基础上,引导教师和学生进行深度的学习探索,最终打造精品。

郭叶峰总裁在演示培育创新型人才的流程中,以育人才、育项目、育团队、育企业、育文化为主线,通过升级通识课程、专创示范课程,进行课赛融合,从而建立双创实践创新中心,达到双创示范校的更高目标。

程淮中校长表示未来将围绕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寻求更好的合作方式。做到立足淮安,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高捷 :记者团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