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教师基本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7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院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128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了专任教师会计基本技能竞赛,65名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计基本技能竞赛。会计学院郭晓明副院长、李坤副院长来到现场观摩并参与了本次比赛。

赛采用现场竞赛形式,以网中网全国会计技能大赛平台为载体每位参赛教师完成一套公司模拟业务核算,在规定时间内得分高者为优胜。各位参赛选手都认真的在电脑屏幕前进行凭证核算和报表填写,展示了会计学院教师在理实一体化教学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莹、查小玲、孙莉、江娟、贾秀丽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周丹等十一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王安超等十六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郭晓明副院长、李坤副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奖,并指出:教师技能比赛为抓手,可以有力促进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广大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强学院探索组建高水平、结构化“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打造高质量的会计专业群教学团队

(图/文 会计学院 张夏晨 ,审核 郭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