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程造价团队为企业助力积极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25

2021年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赵德荣、专任教师刘春龙,应江苏盛世通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邀请,赴企业进行施工生产安全培训。

江苏盛世通公司是一家生产、安装公路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的施工企业,生产车间有喷塑、浸锌、打孔、压板、吊装等工艺,施工安全隐患较多,为切实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帮助从业人员了解自身的权利义务等方面考虑,结合该公司特点,对课程进行了设置。

在宣讲过程中,一线工人与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宣讲的内容感到受益匪浅,非常有指导意义。

在公司车间进行现场指导的过程中,赵德荣教授根据施工生产的过程和特点,总结了该公司的危险源,对公司安全生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刘春龙老师就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进行了讲解。

(文 赵德荣/图 刘春龙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