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技能大赛训练备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861


99日,为提升2021年下半年和2022技能大赛赛项准备工作的质量,检查相关二级学院参加技能大赛的备赛情况,我校副校长杜萍、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立强、财务处处长蔡清龙、教务处副处长吴存兵和学生心理指导老师于志英等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围绕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

杜萍等首先来到金融学院实训中心,现场查看了“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财务管理决策比赛”等赛项的比赛场地,听取了田青院长、芦运莉老师和能超老师的相关准备工作汇报,了解了竞赛设备、竞赛软件、赛项服务、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工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备赛师生都要克服更多困难。杜萍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备赛情况,鼓励大家团结合作、全力拼搏,力争获得优异成绩。杜萍对金融学院的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赛项备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加强协作,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处处体现出工匠精神,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事项,要及时上报,全力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在会计学院,杜萍与郭晓明副院长等集训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段时间“衡信云端税务技能大赛”“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华会计网校财会大赛” 的备赛安排、学生生活情况、训练状态等。杜萍要求指导老师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训练、科学备赛,并勉励集训学生珍惜参赛机会,抓紧集训时间,提升实战技能,锤炼心理素质,通过奋力拼搏实现自己的职业技能梦想。

杜萍对技能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集训师生的真切关怀,让大家更加感动,集训师生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训练,提高技能水平,力争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杜萍希望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强大赛督导,进一步提升备赛质量,力争获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文/郭晓明 能超 图/教务处:吴存兵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