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9月5日下午,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久生,指导组成员郑茜、姜轶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香云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主持会议。

 韩香云代表学校党委“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强化分类指导,注重联系实际”、“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落实整改整治,推动调研走深走实”、“强化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重实践”要求”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且从“学”“做”融合的角度总结提炼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韩香云强调,要继续抓紧抓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全方位推动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持续在整改整治和为师生办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持续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此次主题教育经验和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维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韩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要求,确保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二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三是持续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四是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任务,继续抓好主题教育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5年退出学校领导班子的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文/组织部:杨笑,图/宣传部:纪亚丽,审核:鲍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