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改革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916

1030日上午,江苏省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改革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明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利、副校长李国庆、教务处长张勇等38名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暨两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长张勇主持。

开班典礼上,杜萍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随后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李利校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先进理论,全面提高综合素养,做好职业规划。同时要求参训学员在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纪律,树立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团队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后,我校程淮中校长与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李利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所有到场嘉宾与参训学员合影留念,为整个签约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标志着我校与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战略合作签约正式开始。

开班典礼结束后,程淮中校长进行了开班第一讲——《“三教改革”: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程校长运用理论知识,结合现有教学案例展开,希望教师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百年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认识职业教育的地位和作用,系统总结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经验,明确职业教育的类型教育定位,健全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入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课堂气氛热烈,教师们受益匪浅。 

   (文:闵杰    图 :孟文玉    审核:徐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