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88


9月5-6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依然采用上机考试方式,中级考试科目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高级考试科目有《高级会计实务》。我校考区中级共设考场29个,考生4497人次,考试分为两个批次完成;高级共设考场2个,考生95人次。

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严格规范考试制度和考试程序,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进行。教务处对监考人员、机务人员进行了专题考务工作培训,明确了工作任务,组织学习监考规则、考试流程、违规违纪处理等内容,对监考人员在监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推进考试管理工作规范化。我校三个考点实现零事故、零舞弊,圆满实现考前预定工作目标。

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在考区入口处设置健康扫码和体温监测点,并设置充足的体温检测通道、设置凉棚和临时观察室等防疫设施,并制定详细的《淮安市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考试期间,淮安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杨军、市卫健委、公安、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考试现场巡视,监督指导考试工作,仔细查验各个考场的考试情况,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文:徐白梅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