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考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15

各院(部)、处、室、中心: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将于20181215日~16日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江苏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望各相关部门于14日前务必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请下列人员于20181214(第十五周五)下午1555JE201室参加考务培训,望所有人员准时到会,不得迟到、缺席。监考教师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并填写《教师监考调整申请表》,经所在院部领导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

另请各院系通知教学楼JA等固定教室班级于1214日下午3:45前将教室中的课本等学习资料带走,以便物业做好教室的卫生清洁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212

附一:巡考、考务及相关工作人员

附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老师名单

附三: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监考老师名单

附四: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监考老师名单

附五: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监考老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