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校长主持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22

1210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教务处、科技处、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教风学风督导室、智慧商科、学生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各院部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数据采集、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期末考试的考务安排、试卷印刷、学生缓考等事宜,以及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措施落实等工作做了相应安排。科技处处长庄小将、发展规划处处长刘锦翠、教风学风督导室主任刘玲、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建军分别就院级课题的申报、企业年报相关事项、学生座谈会情况、校企合作项目验收以及推进智慧校园的全面应用等工作和大家进行交流。

杜校长在认真听取各部门汇报后重点强调三个方面:一是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各院(部)共同协作抓好期末教学各环节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做好工作标准的梳理,各二级院(部)做好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教学标准制定工作;三是要求二级院(部)、各部门对未来五年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合作交流、智慧校园建设、教学诊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提前谋划。

                                    (文/教务处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