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承办2018年教师沙龙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664

 

 

 

 

苏财院教发[2018] 3

 

 

关于申报承办2018年教师沙龙项目的通知

 

各院()

为了使教师进一步开阔眼界、加强交流,增加凝聚力,充分展示和发挥我校教师各方面的才能,实现“人人出彩”。经研究决定,2018年将围绕以下重点任务方向,遴选若干名(组)教师承办教师沙龙项目,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遴选对象

我校全体专兼课教师,鼓励教师3人以下组成小组跨院(系、部)联合申报。

二、遴选内容

所有参加项目遴选的教师(小组)均应制作“教师沙龙”项目计划书。沙龙主题可围绕(1)“信息化教学竞赛的经验交流与分享”、(2)“周恩来思想的指导与应用”、(3)“翔宇菁英论坛—博士的培养与成长”、(4)“社会服务能力提升”、(5)“紧密合作型企业的建设与维护”、(6)“我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考”、(7)“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等方向选题,题目自拟。

其中项目(1)可申报2-3场,但时间需安排在4月、5月和6月,承办人需邀请信息化教学竞赛知名专家或其他单位国赛一等奖获奖选手来校交流。项目(3)由博士(含在读)申报,并邀请一定数量的外单位优秀青年博士参加。其他项目尽量邀请本行业、领域、项目范围内比较有影响力的专家、企业家等参加,项目的举办时间由教务处统筹协调后确定。

三、遴选时间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申报人于2018330日下午五点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解瑞卿邮箱1585291082@qq.com

联系电话:15161718693(短号68693 83858206

(二)遴选结果公布时间

201845日之前内网公示

四、活动保障及激励

本次活动所涉及经费支出、场地使用、校内人员邀请等均有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提供保障,鼓励项目申报人邀请校外有影响力的知名专家来校开办讲座,由学校按照规定的标准支付劳务费。

项目主持人颁发荣誉证书,所承办活动参与年终项目评比,所获奖励荣誉均作为个人教学工作考核加分项目,以及其他评奖、评先的重要依据。

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各院(系、部)认真做好前期的宣传和组织工作,为广大教师提供发展机会和平台。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3-18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沙龙”

项目承办申报书

2018318

申报人

姓名

年龄

学历/职称

电话

所在院(系、部)

共同申

 

项目主题

活动

时间

活动

地点

参加

人员

 

 

 

 

活动的详细计划及预算

 

拟邀

请专

家简

 

 

 

 

活动的预期成效、成果

活动保障的其他要求